活过_保质期

意难平之龄龙大钻戒

  烧饼,小四,九龄,九龙一起喝酒。四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结婚,烧饼泪眼朦胧的看着小四,小四不敢看烧饼只说自己结婚了很幸福。

     九龄九龙两人也是郁闷,嘴上说着早晚要找个人结婚,一杯一杯的喝酒。九龄忽然开口问了一句“悔吗?”

      滔滔不绝的四爷跟眼中含泪的烧饼忽然愣了一下,烧饼“悔。”烧饼拿起了酒杯一口干了,小四慢慢的靠在烧饼肩上“有什么悔不悔的,现在还能相见就见,还能一起出来喝酒逛街就行了。”

      烧饼不再说话让小四靠在肩上,九龙忽然抓着九龄的手,“敢不敢努力一把,走不一样的路。”九龄“大楠,四哥他们这样挺好的,真的拼个头破血流,也许我们连这样的时时相见都做不到。”

     四人继续喝酒,九龙喝的最多,几人从饭店出来,斜对面就是个商场,九龙拉着九龄就往商场里走,烧饼扶着喝醉的四哥追上两人“干嘛去?”

      九龙拉着九龄就进了钻戒店,“把你们最高的钻戒给我拿出来。”店员一愣,九龄要拽着九龙走,九龙撒泼不让非要买钻戒。

      烧饼扶着小四“九龄先进去吧!一会儿外面有围观的不好收拾。”九龄扶着九龙进去,店长认出他们,把人带进了里面的VIP室。

     九龙“把你们最大的钻戒拿出来,我要买,马上。”九龄耐心的哄着九龙“大楠,今天你喝醉了,等明天你醒酒了,哥陪着你来挑个好的。”

      九龙“不,就现在,我怕我明天醒了就没有勇气了,就现在,马上。”店长给端出了几枚大钻戒。

      九龙拿起最大的那枚戴在九龄手上“就要这个,这个好看,刷卡。”九龙从钱包里找出卡,烧饼眼看着事情要失控“大楠”小四拉住了他“让他发泄一下吧!人真的会被逼疯的。”

      九龄看了九龙一眼又看了手上的钻戒一眼,问店长“这个明天还可以退吗?”店长“不是定做款7天可退的。”

       九龄“我手上这枚多少钱?”店长“一百二十万。”九龙递上卡“刷卡。”九龄拉住九龙“你哪有那么多钱。”九龙“有,刷卡。”店长出去刷卡。

       小四醉醺醺的也要去拿钻戒,烧饼赶紧把自己手上的婚戒摘下来给小四带上,烧饼“四哥,四爷咱有,咱不要那个。”

       小四“我也想给你买,想对你好。”烧饼“我不喜欢钻石,我喜欢貂,明天咱去皮草城买,买贵的。”小四点头“九龙,你别后悔,四哥后悔了,四哥不舍得,不舍的这个混蛋。”

       烧饼把小四搂在怀里,九龙“我也舍不得你,我不想你跟别人结婚,不想你把对我的好都给别人,不想看着你娶妻生子。”

       九龄抱着九龙“大楠”,店长回来换卡,“需不需要帮您把戒托换成男款。”九龙“换,要换,再帮我刻上王九龙最爱张九龄。”

       九龄“别听他的,说不定明天我们会回来退的。”店长“就算只带一个晚上,也是他对您的心意。”

       九龄同意了换了个男款的戒托,店长还在里面刻上了wz。九龄生拉硬拽的把九龙拽走,回去的车上,烧饼“你怕他明天醒了后悔吗?”

       九龄“怕,也怕他明天醒了不后悔。”烧饼看看怀里的小四,“我跟四哥这辈子就这样了,我们没有勇气,我不知道该不该劝你,我们被世俗打败,可是我们还留在对方身边。”

        九龄看着躺在肩上的九龙,九龙紧紧的牵着他的手,“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一辈子不做出选择。”

第二天,九龙在九龄家里醒酒,九龄“王九龙你知道你昨天干嘛了吗?”九龙惊喜“我把你给上了。”

        九龄踹了九龙一脚“想什么美事儿。”九龄举起手上明晃晃的大钻戒,“昨天你喝醉了给爸爸我买的钻戒一百二十万的钻戒。”

       九龙愣了一下,回想昨晚:都买钻戒了怎么没干的别的那。九龙“买就买了。”九龄“一百二十万,说买就买,你还没醒酒吧!”九龄给了九龙一个脑瓜蹦。

       九龄摘了戒指放到九龙手里“昨天我问了7天可退。”九龙把戒指重新带回九龄手上,“不退。”九龄“王九龙,你哪来的哪些钱。”

        九龙“我妈给我娶老婆的钱。”九龄“你疯了,你动了那个钱,你结婚的时候怎么办。”九龙“你嫁给我,咱不用买新的了。”

        九龄转着手上的戒指“净想好事。”九龙“昨天都给你买这么贵重的礼物了,我喝醉了都没干点什么。”九龄白了九龙一眼“干什么?你想干什么。”

        九龙环抱住九龄“你说呢!”九龄“想的美。”九龙“钻戒都收了不代表接受我了。”九龄“这事儿等分出个上下再说。”

        过了很多年九龄九龙在一起很久后,烧饼在台上砸挂,“九龄不一样,人家趁个一百二十万的大钻戒。咱这么多年四爷都没送过这么正式的东西。”

        小四看热闹不嫌事大“什么时候,我这么没有印象?”烧饼“就是那年咱们一起喝酒,你喝醉了,没看到这一出,那……”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