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_保质期

all徴

宫尚角未争夺执刃之位,宫子羽成为执刃后,宫远徵顺利成年,有两个哥哥的爱护。

宫尚角准备出远门儿,找到宫子羽,“执刃,我有事儿需要离开一段时间,远徴也要成年了,我想提前为他订下侍卫。”

宫子羽“二哥,还有半年远徴就要成年了,是该为他考虑订个绿玉侍卫了。”宫尚角“不,我来这一趟就是想请示执刃,为远徴订下一名红玉侍卫。”

宫子羽“红玉侍卫?怕是不妥吧!”宫尚角“执刃的位置已定,宫家遍再无风波,应对的就是外在的威胁,远徴年纪尚小,被保护太好,甚少出门不知外面危险,为他订下一个红玉侍卫,也可凡事有稳妥。”

宫子羽“红玉侍卫从来只忠诚一人,人了远徴为主,我们怕不好接近远徴啊!”宫尚角“若远徴愿意,也不算阻碍。”

宫子羽“好,我会尽力为远徴找个忠心的红玉侍卫,只是现有的红玉侍卫大都各有其主,我得好好想想。”

宫尚角“好,我等执刃的消息。”宫子羽翻阅红玉侍卫的名册,考量很久终于在宫尚角离开之前订住人选。

宫子羽将宫尚角宫远徴叫的书房,“远徴,前几天于你尚角哥哥商议为你成年订下侍卫,今天就将侍卫带给你,这是景义,是红玉侍卫,在做绿玉侍卫的时候效忠你的生父,后来随你一起来到我们身边,也算看着你长大,最合适不过。”

宫远徴“为什么是红玉侍卫,不是绿玉侍卫吗?”宫尚角“我们就你一个未成年的弟弟了当然要给你最好的。”

宫远徴刚要答应,宫子羽“叫声哥哥,我就把他支给你。”宫远徴“明明我是宫三你是宫四。”宫子羽“不叫不给。”

宫远徴“哥哥。”宫子羽“哎!”宫远徴气呼呼的带着红玉侍卫离开了。宫尚角“我们约定好远徴不成年不能碰他。”宫子羽“好。”

景义比宫远徴大十岁不过是27的年纪,却比宫远徴稳重不少,又是宫远徴父亲的旧部,这些年对宫远徴极度关注。

宫子羽也是看中这点才从防御上把他调下来,安排在宫远徴身边,景义“主人,这二位宫主都对您有所图,请您保持警惕。”

宫远徵“为什么,说公子羽对我有所图谋,我相信,可是哥哥为什么也对我有所图谋 我又有什么值得哥哥图谋的。”

景义“这两人看主人的眼神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希望主人成年不要出什么差错。”

宫尚角出门前大约会回来参加宫远徵的成年礼,宫尚角四个月就结束了外面的事务,准备启程往回赶,不料宫子羽又派发新的任务。

宫尚角给宫子羽回信“我定会在远徴成年礼之前赶回去,你不要独占远徴。”宫尚角在宫远徵成年礼前三天赶回来了。

成人礼当晚宫子羽与宫尚角联合将宫远徵灌醉,宴会结束,景义将宫远徵带回徴宫,将人安置在内殿,守在门口,今晚无论是谁来敬酒都滴酒未沾,就是为了现在,今晚有一场恶战要打。

宫子羽跟宫尚角收拾完残局,马上赶去徴宫,门口景义守着,宫子羽“景侍卫,去休息吧!我们看着远徴就行了。”

景义“我不会走的,我不是主人,没有那么好糊弄,今晚二位的侍卫轮流给我敬酒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今晚要干嘛。我是不会离开的。”

宫尚角给侍卫使了个眼色,宫尚角的侍卫跟宫子羽的侍卫同时上前与景义打斗,三人都是红玉侍卫,一打二总是敌不过的,二人纠缠景义,宫子羽宫尚角趁机进入殿内。

二人将景义治住拖到偏殿,景义想出声提醒宫远徵,被金繁堵住嘴巴,金繁“你家主人不闲着,你也要好好享受才是。”

景义挣扎无效,被二人拖入偏殿,肉,宫子羽跟宫尚角也进入宫远徵的房间,肉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