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_保质期

给朕生个儿子吧!皇上x傅恒

  皇后的儿子死后,皇上心情一直沉闷,一日傅恒不用当差,约皇上对弈,两人从退朝后就开始对弈,两人对弈到午膳,皇上难道心情好些,与傅恒对饮起来。
  酒至微醺,皇上“傅恒,我是不是要的太多,既想做一个好皇帝又想与爱的人在一起,既想给给你自由,又不甘心你离我远去,
  明明爱的是你,却娶了你姐姐,朕不想让你做笼中鸟,却把你姐姐圈在宫中,朕的爱是不是太自私了,为了给你自由,牺牲了你姐姐。”
  傅恒“皇上,姐姐是爱你的,她愿意为你留在宫里。” 皇上猛地起身抓住了傅恒的衣领“可朕不爱她 朕爱的是你,朕只是把她当成你,可她始终代替不了你。”
  傅恒“帝王家哪有情爱,你对我姐姐好,就行了。”皇上用鼻尖抵着傅恒的鼻尖“那我呢!谁管我的感受,每当我对这皇后时,就想象是对这你,
  我让她当福晋让她当皇后都是因为她想你,朕给不了你的都给了她,朕对她还不够好吗?可是老天都看出来了,朕爱的不是她,朕就算给了她孩子,她还是留不住。”
  皇上的泪滴到傅恒的脸上,傅恒为皇上拂去泪痕,“傅恒从未变过,小时候是现在也是,从给皇上伴读开始从未变过。”
  皇上“那为什么把我一人留在这宫里?”傅恒“皇上还有天下,还有姐姐。”皇上解着傅恒的衣扣“我不要皇后,只要你。”
  傅恒反抗这皇上“不,你依然是我姐夫,我们不能这样。”皇上不顾傅恒的反抗脱下了他的外衣,皇上“既然,你姐姐失去了朕的孩子,你就替你姐姐生一个吧。”
  傅恒反抗这又不敢伤了皇上,“不,不要。”皇上褪去了傅恒的衣物,将他压着塌上强要了傅恒“不,不要,皇上放过我吧!”
  窗外的人听着傅恒的喊叫,无人敢动,还是李公公把侍卫们都赶走了,李公公甩了一下拂尘“皇上的墙根儿也敢听。”然后趴在门边听里面的动静。
  晚膳时分,李公公见两人都为醒来,也不敢贸然打扰,晚些时分皇上醒来传旨让傅恒留宿宫中,让人收拾了偏殿,却将人直接带入了寝宫。
  从此傅恒便常常留宿宫中,有傅恒的陪伴皇上的心情好了很多,一月有余真正的喜讯来了,太医来给皇上把平安脉,正好傅恒也在,皇上让太医给傅恒看看,傅恒起初不愿意,不过经皇上劝说,把把也无妨。
  太医给傅恒把了脉后神色有些凝重,太医怀疑的说“禀皇上,富察侍卫是有喜了?”皇上惊喜万分“是真的,傅恒有喜了?”傅恒却神色凝重“你可没把错。”
  太医也不是很明白“如果是女人一定是有喜了,可男子就……”傅恒“你且再把一遍。”太医又给傅恒把了一次脉“应是有喜了!一半月有余。”
  皇上抱起傅恒转了好几圈“傅恒我们有孩子了。”吓的太医赶紧拦住,“皇上,快停下,莫要伤了孩子,先下富察侍卫才半月有余,应当以保胎为是。”
  太医给开了副方子,回太医院煎药,太医是给皇上瞧病的太医自然不会乱说,傅恒“皇上,我不敢私下打发了这孩子,还去陛下送走这孩子吧!”
  皇上紧抱着傅恒“皇后刚失了孩子,你就有了孩子这是老天爷告诉朕,让朕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爱情,朕不准你伤害自己跟孩子。”
  傅恒“皇上就是我勉强留下孩子现在还会,过几个月我的肚子大起来,要让天下人都知道,身为男子的我怀里皇上的孩子吗!”
  皇上“朕答应要给你自由,绝不会把你困在宫中,等你显怀了也就入冬了,等过完年朕找个理由打发你去远处,你留在宫中产下孩子,等你养好身体,在回京付命。
  你是朕的贴身侍卫,每日都能见到孩子,可好,留下这孩子,这可是我们的孩子。”
  皇上把脸贴在傅恒的胸膛上“以后就算你成亲了,朕也有个念想。”傅恒“我就是觉得对不起姐姐。”皇上“你姐姐早就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她说她不怪我,也不怪你,我会解决好的,你肚子大了还要找她帮忙那。”
  安胎药借着皇上痛失爱子精神不济的由头一碗碗的端进御书房,皇后有些担心了,一日皇上带着傅恒去了皇后宫中。
   皇上跟皇后闲聊了几句,就进入正题了,可是皇后有些惊讶,可想想自己的弟弟终于跟他爱的人修成正果,而皇上从不属于她一人,如今皇上得到了他的爱人,也不乏在这苦闷的皇城中给了皇上一丝慰藉。
  傅恒“姐姐我对不起你。”皇上“皇后莫要怪他,是我当初借着酒劲成全了自己。”皇后“我谁都不怪,皇上刚刚痛失爱子,先喜得皇嗣,也是保佑大清皇嗣昌盛。”
  傅恒“还请姐姐以后好好照付这个孩子。”皇后“这个孩子要给我?”傅恒“姐姐刚刚失了孩儿,就用这个孩子来补偿姐姐吧!”
  皇后“我的好弟弟,我一定会好好待他。”皇上“朕知道皇后心善,皇儿夭折对你打击很大,自从皇儿走了,你的身子一直不好,若是有了嫡长子,皇后的位子也能做到稳些。这段时间好好调养身子,我们还会有孩子的。”
  皇后跪下“谢皇上恩典。”皇上扶起皇后“你我本是夫妻莫行此大礼。日后傅恒跟孩子还要劳你照顾。”皇后“那是自然,臣妾会好好照顾傅恒跟孩子的。”
  皇上把傅恒留下,独自离开了,皇后“很难接受吧!我一向自命清高的弟弟很难接受男子怀孕这种事吧!”傅恒点点头。
  皇后“不要怕,有姐姐在,这是你爱的人的孩子,好好享受孕育他的过程,姐姐真为你高兴,你终于迈出了这一步。”
  皇后突然宣布自己有了一个月的身孕,皇上为了照顾皇后更是恩准傅恒常去探望,调理身体的药跟安胎药一碗碗的端进皇后宫里,一半进了皇后的腹中一半进了傅恒的腹中。
  这两天傅恒食欲不济,不愿去皇后宫里,躲在御书房跟皇上批折子,皇上“怎么不去皇后宫里了?”傅恒“姐姐这两天总炖一些补汤,喝的我都反胃。”
  李公公贴心的给上了些山楂糕和梅子,傅恒吃了舒服多了,李公公“酸儿辣女,富察侍卫怀的肯定是小皇子。”皇上水手拿起手边的一个把件扔给李公公“小李子会说话。”
  李公公赶紧谢恩,皇上手里的奏折也正批完了,过去搂着傅恒“你想好我们的儿子叫什么了吗?”傅恒“都没显怀呢,招什么急。”
  皇上一手抚摸着傅恒的肚子“我恨不得他明天就出来。”傅恒躺在皇上怀里“还早呢,让他多在我肚子了多呆一些时间,我怕他出来了,我们就没有那么亲密了。”
  皇上“你是他父亲,他会孝顺你的。”傅恒躺在皇上怀里没说话。转眼入冬了,傅恒也可是显怀了,肚子要比普通孕妇的大些。
  过年了朝臣们都放假了,傅恒也放假了,整天带着御书房跟皇上腻歪,自从傅恒胎象稳固了,皇帝总是缠着傅恒,傅恒顾着孩子只给皇上一点甜头。
  年前传来喜讯,傅恒怀的是双胎,皇上没有声张,私心想留一个陪在傅恒,年后皇上下旨让傅恒去了江南。
  傅恒的好友替他去了,傅恒留在宫中陪着姐姐,有傅恒陪在皇后也是高兴,每天都要假装怀孕,也是很辛苦,皇后一切都很谨慎,别人看来皇后很重视这胎,实则皇后是不想让着后宫里的计量伤了傅恒。
  终于等到分娩之日,太医跟产婆早就在皇后宫中等着了,皇上一直陪在傅恒,父子三人都平安无事,产婆把老大抱出去,接受众人道喜,皇后跟傅恒在房子照看老二。
  傅恒调理好身体,假装从杭州回来,一面道贺皇上喜得皇子,一面回禀自己喜得长子,与嫡皇子时辰相差无几。
  皇上听后赏傅恒的儿子进宫伴读,可孩子才几个月。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