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_保质期

谁的故事下(旭凤x润玉)

完整的旭凤(还有两个蛋)
  润玉让扑哧君带锦蜜去魔界找旭凤,锦蜜去了魔界旭凤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虽然上一位天帝用尽了自己的生命护住了旭凤消散的元神,可也只收回了一部分还有散落的元神没有找到。
  穗禾将旭凤复活,可旭凤的元神始终没有凑齐, 穗和本以为旭凤的元神会在锦蜜身上,可是锦蜜来了魔界接触了旭凤,旭凤并没有找回元神。
  扑哧君找月下仙人问旭凤的元神可能会在哪,月下仙人“奥,旭凤的元神吗,应该在润玉那把,要说这天上旭凤还有放心不下的话就剩这个哥哥润玉了。”
   扑哧君“润玉,就算真的在润玉身边的话,润玉现在是天帝,让他去魔界救人…有点强人所难吧!”月下仙人“你觉得润玉会去吗?”
   扑哧君“以前的润玉一定会去,现在的润玉我不知道,毕竟是润玉把旭凤害成这样的。”月下仙人“润玉还是以前的润玉,他一定会去的。”
   月下仙人跟扑哧君去找润玉,还是清冷的宫殿还是清冷的人,润玉一人在房中批着白天没看完的折子,月下仙人推门而入“润玉,叔父来看你了。”
  润玉继续批着奏折,自从锦蜜走后,月下仙人经常来打搅润玉,润玉见怪不怪了,月下仙人拿走润玉的奏折“每天就知道批奏折,当天帝都把你当傻了。”
  润玉抬头抢夺奏折“叔父,这些都是要看完的。彦佑你这么来了,不是去魔界了吗?”扑哧君“魔界那边情况不太好,旭凤缺了一部分元神,不在锦蜜身上,锦蜜能想到的地方我们都找了都没有。所以我来天界看看。”
   润玉“去见见旭凤的母亲吧,应该会在她那吧!”月下仙人“如果在旭凤母亲那就不来找你了。”润玉“有什么需要帮助就说吧!”
   月下仙人“旭凤剩下的元神就在你那。”润玉“怎么会。”月下仙人拍拍润玉的肚子“就在这。”润玉马上就明白是那件事,润玉“应该不会吧。”
   月下仙人“那天你也在,而且那天你离得最近。”润玉“旭凤应该不记得。”月下仙人“不记得并不等于没发生,而且那天旭凤元神消散,有凤凰之火的指引这只凤凰自然会聚到你的身边。而且凤凰之火可就这一把,只有你有啊。”
   扑哧君“既然找到了那就赶紧去救旭凤吧!旭凤现在的情况不太好。”润玉决定去魔界就旭凤,月下仙人见润玉扔下奏折去救旭凤打趣到“润玉,奏折不看了?”
   润玉知道月下仙人在打趣自己“那就劳烦叔父帮我看完了。”月下仙人扔下奏折跟着他们离开“你一个人去魔界我不放心,我陪你去。”
   魔界,旭凤还是昏迷不醒,穗禾与锦蜜在守着,润玉来了带来了希望,昏睡的旭凤元神与润玉体内的凤凰之火产生了呼应。
  润玉尝试把体内与凤凰之火相伴的元神传给旭凤,可是元神与凤凰之火相伴无法用普通方式去除,润玉尝试多次后还是失败了。
  月下仙人“怎么进去的就怎么弄出来啊!”众人不解,只有润玉的脸红了,润玉“行不通换其他方法吧!”月下仙人“怎么行不通了?难道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润玉“旭凤现在昏迷不醒,那个方法根本行不通。”
月下仙人“我们拼劲全力能唤醒旭凤三天,你要在这三天里把元神传给旭凤。不过旭凤元神缺失恐怕记忆不全。”
  润玉悄悄的问月下仙人“我怎么才能让旭凤跟我发生那种关系。我总不能再拿穷奇刺再扎他一针吧。”月下仙人附在润玉耳边“毕竟是旭凤的童子之火,会有感应的。”
  润玉为了复活旭凤同意了月下仙人的提议。众人耗尽全力才让旭凤苏醒三天,苏醒的旭凤记忆断断续续的。
   第一天润玉变作锦蜜的样子勾引旭凤,甚至大胆的坐到旭凤怀里,旭凤都对他彬彬有礼,晚上更是没让他进门,第二天润玉变作穗禾,旭凤躲了他一天,第三天,润玉实在不知该变作谁,便直接去问旭凤。
  旭凤“哥,我记不清,但我脑海里有一个影子,我知道他对我很重要,我看见他在天河里洗尾巴,还看见他抱着我叫我的名字。”
  润玉捋了一下原来是自己,晚上带着旭凤去泡温泉,润玉到时旭凤已经在温泉中,旭凤只穿了一条亵裤,坐在池中,露出肌肉分明的好身材。
  润玉带来一壶月下老人给的酒,明知这酒有问题,还是带来了,今晚若还是不成,便不知下次旭凤醒来是何时。
  润玉褪去衣衫只留一件刚能遮住重要地方的中衣,坐在温泉边上,将修长的双腿泡在温泉中,两人小酌几杯,润玉有些微醺,将双腿化成龙尾泡在温泉中。
  旭凤也有些醉意,看着眼前的兄长,入梦里人一样,有美丽的白色龙尾,旭凤抬手摸着龙尾,润玉见旭凤抚摸着自己的龙尾“旭凤,你小时候总喜欢缠着我,让我幻化龙尾,让你抱着入眠。”
  旭凤“现在还可以吗?”润玉“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永远都可以。”旭凤走到润玉跟前抱着润玉身尾交界的地方“哥,你真好。”
  润玉“不知你记起全部后还能不能与你这样交谈。”
旭凤不知所措,“当然可以。”旭凤抬头看向润玉,润玉脸色微红,身上唯一的一件衣服也被旭凤蹭开了。
  润玉的身体呈现在旭凤面前,出来逆鳞的伤疤其他地方都是无暇如玉般的存在,而逆鳞的伤疤,让人心疼,在旭凤的记忆里润玉从不敢赤裸上身。
  旭凤吻上了逆鳞之伤,把润玉压在温泉边上,温泉边上都是石头,旭凤一手拖着润玉的背,一手抚摸着润玉的龙尾。
   旭凤把润玉拖到池中,旭凤“哥哥,幻化双腿吧!一会儿会方便些。”润玉知道旭凤是什么意思,便幻化了双腿,旭凤手指伸到了润玉的后方。
   润玉“不行,上去吧!水进了,烫。”旭凤“哥哥天生清冷,就应该点一把火,燃了哥哥清冷的性子。”润玉想起的体内凤凰之火。
   润玉“那旭凤想点这把火吗?”旭凤“哥哥愿意吗?愿意我给你点一把永不熄灭的火吗?”润玉点点头,旭凤有了润玉的首肯,更是胆大起来。
   旭凤温柔的攻势够不到,润玉深处的那把火,润玉大胆的催促旭凤“旭凤,不够,不够,还不够。”润玉不再靠在温泉壁上,抱住旭凤保持直立的状态。
  旭凤大胆起来,让润玉无法集中精力为旭凤传元神,润玉在第一次结束后“旭凤我们去房中吧!”旭凤保持姿势抱润玉去房中“润玉,不要给我传元神,我知道我们之间肯定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我不想记起。”
  润玉“我不能看着你死,你放心吧!不会马上想起来的,我们还有时间。”润玉将旭凤的元神通过他们连接的地方传给旭凤可那把凤凰之火还是深埋在润玉身体里。
  润玉已经精疲力尽旭凤怎会因为这个放过他,毕竟旭凤才是出力的那个。等旭凤醒来时一切都变了,润玉划界与魔界保持和平,一生不如魔界。
  旭凤清醒后,知道自己丢失了很重要的记忆,锦蜜跟穗禾的陪伴不是他想要的。天界的润玉取走了旭凤的火灵珠,想用来引出体内的火,可却碰不得那把越燃越烈的火。
   月下仙人见不得,润玉如此折磨自己,趁着润玉将火灵珠塞进体内引火之时,去魔界将旭凤带上了天界,旭凤看着姻缘簿上两人的纠缠,有些对不住润玉。
  每次都是自己给他带来屈辱,每次都是润玉为了救他受到伤害,每次都是自己忘记所有让润玉承受所有。
   旭凤去找润玉时润玉用铁链将自己所在床上,烈火进体不是那么容易的,水系的他强行操控着火系灵珠进入自己身体,一不小心就会伤到自己,还有可能走火入魔。
  旭凤见到润玉时润玉正在操控火灵珠靠近体内的火,旭凤强行将火灵珠从润玉的体内取出,旭凤“你这样会伤到自己的。”
  润玉“不要你管,把火灵珠给我。”旭凤“火灵珠不能帮你把体内的火引出,你这样只是折磨自己。”润玉“那你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这把火取出来。”
  旭凤“凤凰的处子之火无法用外力取出,等你到了孕期,这把火才会与你的水相融合。”润玉“你若是骗我我不会原谅你的。”
   旭凤将润玉扑倒在榻上,润玉双手被锁链帮着无法反抗,旭凤“哥哥,我会对你负责的,会疼你一世一生。”润玉别过头去。
  次日清早,润玉的手上的锁链没有了,衣服也没有了,熟睡在一个人的怀抱中。润玉忍过孕期凤凰之火没有了,但有了两颗蛋。
  旭凤抱着润玉看着这两颗蛋“我没说错吧,你体内的火没有了吧!”润玉挣扎着“这两颗蛋是怎么回事。”旭凤“没事孵出来肯定随你,不会有人知道他们的父亲是谁的。”
   天界穿这红衣的小龙跟魔界穿着白衣的小凤凰,让六界都知道天帝孩子的父亲是谁,两个长相相似的小家伙总是往返天界与魔界,一起看星星。

评论(2)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